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anda哈哈

[代码与实例] 分享新鲜出炉的物料管理系统-新手上路,求大家指点,嘿...

1

主题

13

帖子

13

积分

贫民

积分
13
panda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6-7-27 17: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伙有没有看到编辑那里还有一个菜单。批量查询。。嘿嘿,今天没时间,明天搞这个模块。希望有人顶起这个贴,给点创作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主题

999

帖子

105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0

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最佳导师默默耕耘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blueelwang 发表于 2016-7-27 20: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panda哈哈 发表于 2016-7-27 17:56
效果图放错了,应该是这个。

这个效果更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6

积分

贫民

积分
6
mote 发表于 2016-9-6 18: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8

帖子

28

积分

贫民

积分
28
pan 发表于 2017-4-12 18: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题主最好做一个压缩包方便下载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6

积分

贫民

积分
6
dawenzi098 发表于 2017-4-17 13: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方便整理一下分享个清晰的github源码嘛?

想要本地运一下试试,学习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6

积分

贫民

积分
6
cianliu 发表于 2017-5-24 10: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贴的代码是有乱码,楼主方便贴源码文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9

积分

贫民

积分
9
屋顶星008 发表于 2017-11-24 22: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妈啊,这么多代码,得写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6

积分

贫民

积分
6
sunyp001 发表于 2017-12-18 14: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贫民

积分
3
lcqmm1 发表于 2017-12-18 14: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